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螞蟻食糖

xiaoyunro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篇文章,63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螞蟻食糖

螞蟻食糖

 

【魔道】鬼道兄弟ABO(1)

  山林间篝火旁传来阵阵香气,衣着白衣的女子在做饭,後头黑衣的男子抱着熟睡的孩子与一头花驴子在一旁歇息着。

  这时,一道痛苦的呻吟打破安宁,白衣女子一愣,回头一看发现黑衣男子蹙着眉轻抚着脸色苍白的孩子,他像是梦到了什麽可怕的画面,难受的紧扯男子的衣服,泪流满面。

  见状白衣女子赶忙放下手中物品,将孩子从男子怀中接过,拍着他的背不舍心疼的哄着。

  「阿婴乖,阿婴乖,不哭哦……怎麽啦,做噩梦啦?爹娘都在这,别怕……」

  ……爹?娘?

  意识朦胧的魏无羡捕捉到两个对他而言极其陌生的词汇,蓦然睁开双眼,定睛在白衣女子的脸上,他有些不敢置信。

  ……她是谁?

  这里是哪里?

  他…夺了谁的舍?

  脑海一抽一抽的疼,魏无羡一时没法判断事情,任由眼眶的泪水不停的滴落。

  黑衣男子摸摸他的头,对着似乎受到极大惊吓的魏无羡唤了声「阿婴?」

  魏无羡呆呆地望去,吸了吸微红的鼻子,见着黑衣男子神色透出怜惜,抬手拥住白衣女子和他,一股难以言喻的温暖向魏无羡袭来,使他茫然无措。

  然而在慌乱里,不知为何,他脑海剧烈的疼痛随着这份温暖逐渐淡去,混沌思绪也缓慢的有了出口,清明几分。

  他记得,他死了。

  本是该被百鬼蚕食而死,结果一群修士硬要在他伏魔洞内放火,不经回想起,洞内有他一堆半成品的法器和符篆未收拾好,嘴角忍不住一抽。

  这不,爆炸了吧?

  他猜测约百里外的人们皆会遭受到波及,想必死伤惨重,而他这个被围攻的毫无疑问灰飞烟灭,尸骨无存。

  真不该怪他没提醒他们,一方面是他自顾不暇没法制止,另一方面只能说是他们太冲动行事,明知他夷陵老祖很危险创造的东西更危险,不怕死或没带脑子的家伙就是硬要在里头放火,什麽逻辑?

  说实话,一干人陪他死无全尸什麽的并谈不上高兴。

  况且那些人照现在来看死的也不值,他们死透了,而他,复活了,夺了一个年幼孩子的舍,虽然不是出自本意,但事情好像就是这麽定下了,看着自己软嫩的小手,魏无羡有些无奈。

  「阿婴的状态不好,脸色苍白,体温偏高,不知是否烧了,长泽,我看我们去附近的城吧。」

  阿婴?魏无羡诧异,这麽刚好?孩子的名与他是一样的啊?

  说起来孩子父亲唤作长泽,怎麽听起来……有些亲切?他以前在哪儿听过吗?

  黑衣男子思考下道「此处夜半走尸居多,贸然行动有险,今夜阿婴由我看顾,明早再返回夷陵。」

  啊?夷陵?

  ……没想到复生後这麽快就要回到上辈子死去的地方了,讲真挺感伤的,魏无羡下意识的摸摸鼻子,哪知被眼泪和鼻水糊了一把,白衣女子笑了他一番并神情柔和的为他擦拭,他不经心念一动。

  他好像见过她。

  难道他以前撩过?魏无羡觉得这可能性不小,他撩过的女子不计其数,由其是年少时段的同龄少女们,算到现今已成人妇的数量不少。

  但这麽一想就糟糕了,上辈子撩了人不说,这辈子还夺了人家孩子的舍,简直丧心病狂,天理难容啊!连魏无羡都无法接受这点,颇为汗颜。

  白衣女子道「我看还是现在就出发吧?反正离的不远,附近的走尸我们来时清理一路,不多了,应该不会有事。」

  「……也好。」黑衣男子盯着魏无羡思考後应下,开始替白衣女子收拾东西。

  白衣女子继续哄着魏无羡,哼了首轻柔的小调,导致幼儿体的魏无羡莫名的困乏。

  怪哉,他这是被歌声还是小身子影响?照理来说,他就算夺了舍,也不该……

  打了个小哈欠,魏无羡揉揉酸涩的双眼,思绪又乱了一团,他意识迷蒙,勉强抵制上下眼皮打斗却仍是敌不过睡意,沉沉的睡去。

  隔日一早,魏无羡在一张木榻上醒来,迷糊的眨两下眼。

  「阿婴醒了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」白衣女子侧躺在他身旁,柔声的问,替他撩开几根散乱的发丝。

  一早有美人在侧,令魏无羡瞬时清醒七八分,他上辈子可是连女孩小手都没拉过,一起在床躺着什麽的还真有些吓着了他。

  随即他想,昨日他大概是刚复生累了睡下,不如趁此确认这女子的身份,望着白衣女子,魏无羡细看她的容貌想要了解是否真曾经见过,没想到这番琢磨竟让他磨出另一丝不解。

  她的脸……怎麽和他的外貌有些相似?

  魏无羡迟疑,心道怎可能,但越看越是觉得不可思议。

  白衣女子是真与他有着七分相似,连带着神韵也跟他相差无几,要不是未曾听过他有流落在外的姐妹,魏无羡都要怀疑他们是否真有血缘关系。

  想到这魏无羡感慨,复生在长得和自己相像的女子孩子身上,某种程度也算是一种缘分吧。

  这时门口发出声响,白衣女子坐起身,欣喜的喊。

  「长泽你回来啦?阿婴他醒了!」

  刚进房门的黑衣男子带着不苟言笑的表情走到魏无羡身旁坐着,抚上他的额道「嗯,烧退了。」

  突然地,白衣女子对男子撒娇道「长泽哥哥,阿婴和我都好饿啊!你买了什麽好吃的要给我们啊?」

  房内确实自男子进来便飘起食物的香气,魏无羡摸摸自己的小肚皮,还真感觉有些饿。

  黑衣男子递给她,道「包子,面食和粥,阿婴吃粥,我喂。」

  闻言,白衣女子欢喜的扯住黑衣男子衣领一拉,在他唇上吻一口。

  魏无羡「……」

  那什麽,他是不是该迴避下?

  好在没有开始什麽不能看得後续,黑衣男子显然比白衣女子矜持许多,没被美色夺走理智,吻後便退,还记得给他喂饭。

  「长泽哥哥,外头出什麽事吗?」

  白衣女子吃着包子,不经意的问。

  魏无羡抬头看了眼黑衣男子,只见他一顿,欲言又止的模样,最终还是道。

  「昨夜,我们所在之地走尸突增,今早岐山温氏派人去除,据外头谈论所说,似乎路过附近的百姓……无人幸免。」

  房内沉寂下,白衣女子神色复杂的蹙眉。

  内心庆幸着他们昨晚即时离去,未在毫无防备之时遭受到大批走尸的袭击,另则愤怒着前来这并非有心援助,反之无缘无故滥杀无辜,不饶人命的温氏仙门。

  吃粥旁听的魏无羡一噎,呛着「咳!咳咳!」

  两人皆是一愣後才反应,黑衣男子赶忙轻拍他的背,白衣女子也匆匆的下床为他倒水,皱起小脸的魏无羡难受的红了面容,内心波澜滔天。

  岐山温氏!?

  当年四大仙门世家的联手,早将他们给覆灭了才对,怎可能出现!?魏无羡紧握双拳,冷汗涔涔,不巧,他的脑门又开始巨疼,不禁身子虚软,摇摇欲坠。

  黑衣男子拥住他惊道「阿婴!?」

  白衣女子心急如焚,忘记自己刚起床不久,还未梳妆打扮就道「长泽,我看再去请一趟医师吧,阿婴他……你顾好,我马上去!」

  黑衣男子急忙喝止「等等,藏色!」

  藏色两字窜入魏无羡的耳,他整个人顿时感觉像被雷劈了,脑瓜子又疼又麻,有些茫然。

  对着那两道因他而慌乱的身影,魏无羡眼角莫名酸涩,他张了张嘴迟迟说不出话来。

  他的内心隐隐有个不确定的答案萌生,但魏无羡不敢肯定,毕竟那实在太过荒谬,怕不是他炸傻了或一切不过是场梦罢了。

  此身名为阿婴,黑衣男子长泽,白衣女子藏色,夜晚突增的走尸,未被扳倒的岐山温氏……

  他莫不是……回到过往了?

  那麽江家、江家是不是……江叔叔、虞夫人、师姐和云梦的师弟们……金子轩他……

  越是想他越是怕,怕是自己渴望的幻想,怕发觉这世界有一丝错误,然而这份希望就好似救赎的光芒,使魏无羡即便还未确认真实性,心头就止不住的涌上无法克制的狂喜。

  「阿婴,阿婴,告诉阿娘哪里不舒服?是不是又烧了……」

  魏无羡在他父亲怀中,感受着母亲的轻声细语,只觉得上辈子无法流出的委屈、痛苦,从他的泪水溃堤的不可收拾。

  痛哭了多久他不知,魏无羡躺在床榻上疲惫的昏昏欲睡,恍惚间,对着他爹娘忧虑的容颜他道了歉,无论是上辈子还是重回的这一世他都无法好好孝敬他们。

  他发誓,上辈子所有的惨剧,他都会一一挽救回来,无论牺牲他多少,付出多少,哪怕再次落得尸骨无存的下场,他也不会为此停下脚步。

  反正,他不是第一次被世人唾弃了,不是吗?上辈子的他,除了那一人……又有谁会心疼呢?

  情不自禁的勾起嘴角,这是他重生而来的第一道微笑,他可没办法控制,不过是单单想到他的名字,心中杂乱的情绪便平复,化为一丝丝涟漪,虽荡漾着,却令他无比心安。

  蓝湛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乱葬岗死亡的羡羡重生
有蓝湛为他输送灵力告白保护他的记忆。
虐羡羡什麽的会有,不过後期是实力团宠羡www剧情上因为所需会有些更动,比如听说羡羡是六岁才流浪的,不过我这设定为五岁www
文章的名称就酱吧,若我想改文名会说一下的
我是取名废材qwq
兄弟的弟不是薛洋,是我创的原创角色,羡羡亲弟www
有其他的cp,曦澄,聂瑶,双道长,桑仪,真菁,追凌
另外要开学了,看情况更吧

螞蟻食糖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螞蟻食糖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